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夕阳红

绵阳市老科协联合爱心企业捐赠活动在梓潼县文昌镇启动

2023-03-21 14:44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由绵阳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的“助力乡村,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在梓潼县文昌镇举行。梓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立群主持仪式并致辞,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万兴、深圳市聚品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政出席仪式。

本次“助力乡村,爱心捐赠”活动是绵阳市老科协与爱心企业联合开展的“助力乡村振兴”系列行动之一,活动将面向绵阳市三区一市五县行政村和社区捐赠66D移动冷暖空调1500台,其中为梓潼县捐赠210台,当天为文昌镇26个行政村和社区现场捐赠了26台,其余镇乡的捐赠活动将陆续展开。仪式现场,深圳市聚品惠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何政表示,长期以来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今后,还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奉献爱心、传递正能量。

市老科协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通明、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饶志清、副秘书长孙久文,梓潼县科协主席朱永金、副主席吕懋,文昌镇党委书记张祖正及相关工作人员和26个行政村(社区)的党组织书记等共计40余人参加仪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