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夕阳红

聆听革命故事、弘扬爱国情怀

——绵阳市机关幼儿园孩子开展看望慰问农业局离休干部

2019-09-29 16:45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让孩子们了解历史、满怀感恩、童心向党,绵阳市机关幼儿园组织开展了“聆听革命故事、看望慰问离休干部”的专题活动。922日,机关幼儿园组织9名孩子来到市农业农村局离退休一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感恩慰问活动。

                    

孩子们为老人们送去了诗歌《江雪》、儿童诗《祖国妈妈真伟大》、儿歌《小竹桥》、舞蹈《小毛驴》和《我是一颗跳跳糖》的节目表演。

随后,农业局离休干部宋生道同志向小朋友们讲述了他所亲历的革命战争年代的红色故事、建设新中国感人事迹和离休后发挥正能量的典型事例。宋生道同志对孩子们讲到的:“孩子们,你们现在的生活十分幸福,但是你们永远也不要忘记,新中国的成立困难重重、新中国的建设十分不易,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时代,也不能停止学习、不能停止奋斗,你们要好好学习,练就本领,为祖国的繁荣强大奉献自己的力量!”

感恩慰问活动在老同志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