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夕阳红

盐亭县人大机关退休一支部开展“祖国在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2019-09-20 14:30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近日,盐亭县人大机关退休一支部全体党员欢聚一堂,积极参加“祖国在心中,永远跟党走”主题活动。

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摘编。然后老党员袁兴福、李文政、衡子秋、蒲启世、陈通亨等先后发言,用中国故事及盐亭故事、诗歌朗诵、数字对比,激情讲述了“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的辉煌成就及巨大变化和美好向往决心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为盐亭“三个加快”增添正能量。决心爱党爱国爱人民,不忘初心跟党走

最后齐唱本支部的原创歌曲《初心使命》,“我们走在追梦的路上,满怀激情放声歌唱,一起追寻初心的向往,担使命,抓落实,差距弥补上,十九大精神来武装,净化心灵,吸取营养,越学越亮堂,人民领袖指航向,祖国更辉煌”。主题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