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夕阳红

绵阳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花鸟画讲座

2019-07-23 16:12
字体:【    】 打印


723日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二楼阅览室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花鸟画讲座,讲座由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副会长左兴奎老师主讲,老干部、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共计40书画爱好者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左兴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绘画艺术的丰富经验,就中国画的历史知识进行了普及,随后现场作画进行示范教学,对花鸟画的画法、类型、意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课后,他对老同志的书画作品进行了现场点评,并结合作品指导学员开展书画作品鉴赏、交流。左兴奎老师生动细致的讲述和精准到位的点评,受到老同志的一致好评。

借尺幅之地,抒万里胸襟。老同志们通过讲座更多地了解、发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要做到不忘初心,坚持文化自信,传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这一文明一直传递下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