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关注

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魏华到绵阳调研指导工作

2023-02-27 13:13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2月23日至24日,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魏华一行到绵阳开展工作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与调研组进行交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陪同调研。


魏华充分肯定了我市老干部工作,认为绵阳市委市政府、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创造良好条件。绵阳市老干部工作聚焦中心、守正创新,务实扎实、特色鲜明,举办的“献礼二十大 银领新时代”系列活动亮点纷呈,“一人一策”“幸福餐桌”“时间银行”等相关探索实践成效明显。

她强调,下一步工作,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五个牢牢把握”,通过“六进”活动等方式,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要强化以重点工作为牵引,坚持“五个聚焦”,大力开展老干部精准服务“六送”活动,在努力实现“六老”目标中积极主动作为,全力书写好绵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答卷。她要求,要着力加强自身建设,按照省委书记王晓晖提出的“有情怀、有感情、有担当、有服务”要求,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通的高素质老干部工作队伍,为实现老干部工作“六有”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深入安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董顺华老党员工作室”、涪城区勇拓洋楼小区、游仙区韩家脊社区等地,以实地考察、个别访谈、资料查阅、问卷调查等方式,实地了解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正能量作用发挥及离退休干部党建特别是离退休干部党建融入社区党建情况等,并与部分离退休干部亲切交流,倾听离退休干部心声。同时,还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市县两级老干部局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意见建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