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热点关注

川中南七市第二十届老年书画联展暨惠民活动开幕式在绵举行
徐世群宣布开幕 王正荣李洪仁出席 李云陈荣仲致辞 付康李亚莲魏华出席

2023-02-24 11:58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2月24日,川中南七市第二十届老年书画联展暨惠民活动开幕式在绵举行。省政府原副省长、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原会长徐世群宣布开幕,十三届全国政协常务委员、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年书画研究会荣誉会长王正荣,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原常务副会长李洪仁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省委党史研究室原主任、省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陈荣仲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市政协主席李亚莲,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一级巡视员魏华出席。

上午10时许,徐世群宣布:川中南七市第二十届老年书画联展暨惠民活动开幕!

李云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各位书画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

本次联展生动描绘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喜人变化,具有浓郁的本土特色、民族特色,充分体现了思想性、艺术性、时代性和创新性的高度统一,必将为绵阳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注入强劲动力。绵阳将以此次联展为契机,积极为老年书画爱好者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发挥好优秀文化作品在凝聚人心、弘扬正气、展示形象方面的积极作用,激励鼓舞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团结奋进,共同汇聚起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强大合力。

陈荣仲在致辞时说——

此次展示的作品主题鲜明、笔道精湛、寓意深远,为增进书画交流与合作,提高书画艺术水平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希望各位书画爱好者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为推进文化强国、文化强省战略作出应有贡献。

开幕式上,省老年书画研究会向绵阳赠送书画作品,下届主办方宜宾市代表发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怀学主持。

省老年书画研究会老年书画家代表,川中南七市和特邀德阳、广元、遂宁三市老干部局、老年书画研究会有关负责人和老年书画家代表等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