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江油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2023-02-04 11:40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2月3日,江油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会,专题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会上,中心主任刘静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年工作任务,各股室负责人、中心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准确把握形势,科学统筹谋划,思路清晰、任务具体、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推动新一年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凝聚了思想、提振了信心。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精神要义,提高思想认识。全市老干部工作部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学深学透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精心谋划重点工作,抓好任务落实。对照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的精神,围绕我市中心大局,聚焦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老干部作用发挥系列正能量活动、加强和规范老干部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高质量谋划好今年的工作思路,推动老干部工作全面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打造过硬队伍。以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拉升标杆,开拓创新,不断强作风优服务争一流,锻造有政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