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平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斌走访看望老同志

2020-09-01 16:41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斌带领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鹏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方宇前往看望段贵录、徐成凡两位老同志

     来到老同志家中,向斌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各项政策待遇落实情况,认真倾听老同志对全县组织工作和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斌表示,平武县今天的发展成就和老同志们艰苦奋斗、努力拼搏打下的牢固基础密不可分,凝结着老同志的智慧、心血和汗水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全县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在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殷切地叮嘱老同志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两位同志平武县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县委、县政府对离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平武发展,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坚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围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中心大局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余热。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