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绵阳市商务局开展敬老月送温暖活动

2019-10-30 10:27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7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老同志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敬老月活动。敬老月是由中华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一项全国性爱老敬老社会活动,旨在大力宣传中国人口老龄化的严峻形势和应对策略,增强全社会的老龄意识和敬老意识。市商务局根据自身实际,结合现在正如火如荼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活动开始便组织全体离退休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鲜艳的党旗下,老党员们意气风发,声音洪亮,仿佛又回到了初入党的那一天,那种难以自制的自豪之情让每个参加活动的老党员都激动不已。

88岁的张在琨老人有着60多年的党龄,当他与年轻的党员重忆起自己当时的入党经历和动机,仍然激动的表示:老同志老党员要立足新时代,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活动当天有部分因病住院的离退休老同志无法到场参加活动,市商务局领导了解情况后立即带领离退办的同志到医院进行看望慰问,并向老同志通报了近期主题教育及敬老月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