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绵阳市人防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学习

2019-10-30 10:20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1023日,市人防办组织退休老同志前往市委党校参观党史馆和 “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走进肃静庄严的党史馆,每一件展品都像参观者们述说着党的历史进程,带领参观者重温红色记忆,了解着绵阳坎坷曲折而又光明向前的发展史。老同志们全神贯注,仔细观看展品,不时轻言微语交流,深刻感受到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强信心。

随后,老同志们又集体前往参观“壮丽七十年.奋进新时代”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老同志们一边参观,一边结合自己的经历,回顾绵阳发展的巨大变化。时而点头,时而竖起大拇指,仿佛回到了那些意气风发、踌躇满志为绵阳建设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为绵阳如今的发展变化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


参观结束后,市人防办党组成员、主任李红卫组织老同志召开座谈会,汇报了人防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的相关情况,并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重点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任务和目标,老同志们认真聆听,深入领会,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为党的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更加支持单位建设发展,继续为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添砖加瓦。



最后,全体参会人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着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全体党员再次感受到了初心与使命,感受到砥砺前行、继续奋斗的历史召唤和时代责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