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拒绝‘躺平’,争做新时代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09 14:37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2月8日,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拒绝‘躺平’,争做新时代好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对照自省、拒绝躺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有情怀、有感情、有担当、有服务”的“四有”老干部工作者。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积极。全体党员同志再次集体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了中纪委机关报刊文《干部当干字当头,绝不能“躺平”》和省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干部“十不准”要求》。随后,大家集中观看“躺平式干部”进行讽刺的春晚小品——《坑》,并围绕“躺平”现象和“拒绝躺平”进行热烈讨论,最后党员面对鲜红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初心。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躺平”没有出路,唯有奋斗才能成功,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追求,传承党的百年奋斗精神,砥砺奋进、顽强拼搏,以“躺不赢”的使命感、“躺不惯”的责任感、“躺不稳”的紧迫感,不断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