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组织部干休所党支部开展“同心抗疫践使命、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11 13:45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同心抗疫践使命、共克时艰勇担当,为了持续巩固“9·29”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10月9日,市委组织部干休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同心抗疫践使命、共克时艰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与涪城区临东社区在新百盛广场组织的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初秋的绵阳,受降温影响越发寒冷,干休所的党员同志仍积极主动地投入到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信息录入、疫情防控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干休所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将继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绵阳防疫抗疫工作作出贡献,共同为战胜疫情筑起最暖心的防线。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