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2022-07-11 14:38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红色信仰永不变,笃行不怠向未来。6月29日,市委老干部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隆重庆祝党的生日,表彰先进、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局系统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伟指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紧扣政治抓党建,聚焦政治建设、政治忠诚、政治纪律,始终把讲政治作为对党员的基本要求和抓好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抓住重点强党建,做好培养人、凝聚人、塑造人的工作,凝聚人的智慧、激发人的潜能、升华人的思想、提升人的情操,搭建健康成长的平台;要抓好结合促党建,围绕树牢身份意识、践行初心使命,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抓好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中心大局的有机融合、相互促进。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始终筑牢思想根基;要讲规矩有纪律,始终保持律己之心;要讲道德有品行,始终弘扬优良作风;要讲奉献有作为,始终强化责任担当,扎实践行“一线工作法”,为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班子成员为8名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为5名荣获“先锋示范岗”称号的党员授牌,并为有关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收到纪念章的老党员王长益同志无比激动,他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和入党初心,深切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感激之情,他勉励年轻党员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接续奋进,在新时代下展现新作为、做出新成绩。受到表彰的同志一致表示,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珍惜荣誉、不负信任,进一步筑牢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我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与会人员以热烈掌声向老党员和受表彰同志表示了祝贺,纷纷表示,将积极向榜样看齐,学先进、找差距、强作为,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业绩。

当天,大会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