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关爱生命·春雨助残”爱心募捐活动

2022-06-24 17:15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助力残疾未成年人关心关爱事业,推动“一老一小”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关爱生命·春雨助残”爱心公益募捐活动。


捐款仪式现场,600元、300元、100元、50元的纸币一沓沓、一张张陆陆续续被投入到捐款箱中,大家纷纷向残疾未成年人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局系统近30名干部职工共募集爱心资金四千余元,目前款项已按程序转账至“春雨助残”爱心项目专项账户。


参与捐款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向残疾未成年人献一份爱心,为慈善公益事业尽一点微薄之力,感到很高兴、很满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作为“春雨助残”爱心公益项目的发起单位之一,老同志们为该项目做了大量的工作,体现了老同志退而不休、奉献余热、热心公益的良好精神面貌,我们应该大力支持,并积极向他们学习;以后将持续关心支持“春雨助残”项目和未成年人关爱事业,愿世间少一些伤痛和苦难,多一些幸福和欢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