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干休所
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0-11-05 14:03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11月4日,市委组织部干休所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鲜明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主要精神,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全会确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奋力推进老干部工作全面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