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组织部一、二干休所离退休党支部
开展“重阳颂祖国、银发敬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20-10-22 11:44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10月21日,市委组织部一、二干休所组织离退休党员前往特级英雄黄继光纪念馆开展“重阳颂祖国、银发敬英烈”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党员们认真聆听了黄继光烈士从一个贫苦农民的儿子成长为特级英雄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了以黄继光烈士为代表的志愿军将士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深深感受到了全国各族人民同仇敌忾、万众一心的爱国情怀。

     一件件泛黄的实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深深吸引住了老党员们的目光。大家不时驻足仔细观看,认真品读;不时相互畅谈,回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岁月,铭记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

  经过这次活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歌颂祖国、致敬英雄的重阳节。祖国的强大和富强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更加珍惜,时刻牢记初心使命,退休不退色,继续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彬同志参加并指导活动的开展。市委组织部一、二干休所全体在职党员随同参加。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