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绵阳市委组织部干休所
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学习会

2020-09-01 16:44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市委组织部干休所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由支部书记鲜明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等篇章,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所蕴含的丰富内容和精髓要义,系统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马克思主义学风,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发展的服务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