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绵阳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送法下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06 15:11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外化于行,结合“向祖国献礼——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活动要求,1029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机关党员到联系村梓潼县黎明村开展了“送法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委老干部局特别邀请到了北京盈科(绵阳)律师事务所的专业律师为黎明村老年人宣讲《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和老年人一起“摆谈”维权案例、解答老年人提出的问题,还为老年人发放了《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普法资料,以及《农民工维权法律知识》普法读本。

                     
 

 

 

 

 

 

 

 


活动切实回应好了黎明村老年人的所思所想所盼,得到了村支两委党员、参与活动老年人的一致称赞,也拉进了局机关党员和黎明村群众的距离,帮助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宗旨意识、站稳了群众立场。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