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绵阳市委组织部干休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0-30 09:38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老干部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22日,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汪丽华为局办公室、干休所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党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担当和奋斗精神、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的职责任务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正确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提出了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推进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思路。

汪丽华强调,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大力推进精准化建设,努力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为绵阳科技城和西部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对干休所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