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员参观“‘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0-22 13:15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8午,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部分老党员共23人来到市委党校,参观“‘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绵阳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展出现场,一幅幅老吸引着党员们不时驻足大家的思绪仿佛被一瞬间拉回到过去,有的抚今追昔、感慨万千,有的激情四溢、畅想未来。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展览办得好,让大家直观感受到了70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辛苦创业的艰辛历程,也真切体会到了70年来新中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尤其是绵阳发生的新变化、取得的新成就。我们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上班的勤奋工作、退休的做好表率,共同努力为加快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