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登门拜望部分老领导

2020-11-02 15:45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10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华蓉登门拜望我市部分离退休老领导,送去组织的关怀厚爱,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诚挚希望他们继续为绵阳各项工作献计出力。

 

王华蓉先后来到老领导杨海清、赵文定、廖世孔、杨步润、左代富家中,关切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健康情况,感谢他们为绵阳发展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对市委、市委组织部工作的大力支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王华蓉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干部工作是党的组织工作的重要部分,我们会牢记老领导们的历史功绩,继续用心用情用智慧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老领导们更好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老领导们王华蓉来绵阳工作表示欢迎,对近年来绵阳组织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党建、组织、人才、作风建设和老干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王华蓉对此表示感谢,她衷心希望老领导们保重身体、愉快生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和市委组织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谏睿言出实招,齐心协力把绵阳建设得更加美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