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传达贯彻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视频会议精神

2020-09-29 14:28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9月29日上午,绵阳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视频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并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在全省离退休干部中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和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推动全省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的内在要求、具体实践和重要途径。要充分践行老干部工作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组织引导老同志发挥优势和作用,为绵阳构建高效运转的城乡基层治理工作格局,切实将基层治理效能转化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此次视频会议精神,抓好绵阳离退休干部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的落地落实。要抓好专题汇报,及时向市委分管领导、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汇报此次视频会议精神,争取市委组织部等有关部门(单位)的支持配合,为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营造良好的组织环境。要抓好学习宣传,积极筹备并适时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工作会议,向县(市、区)、市级重点单位传达解读此次视频会议精神;采取印发《倡议书》、专题培训、专题宣传等方式,教育引导全市广大老同志积极投身“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凝聚强大的工作合力。要抓好工作落实,全面对标对表省委老干部局有关文件精神,结合绵阳城乡基层治理工作实际情况,尽快研究出台绵阳离退休干部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的实施方案,增添工作举措、明确时间节点、强化督办协调,确保绵阳离退休干部开展“我为城乡基层治理出份力”活动及时铺开、收到实效。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