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

2020-07-30 12:11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庆祝建军93周年座谈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九次全会和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在职干部职工以及部分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九次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关键阶段,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特殊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牢牢把握两个大局,肩负新使命、抢抓新机遇,全力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实施,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推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市委组织读书班对全市干部群众尤其是主要领导干部,全面准确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战略内涵和目标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把准方向,为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智慧力量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议指出,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尤其是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要通过座谈讨论、分析解读等方式学深悟透,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落地落实。要紧密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深入老干部群体开展宣传宣讲,引导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经验优势,在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基层治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等活动中献计出力,为绵阳深度参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局系统退役军人代表还围绕继续弘扬军人优良作风,在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谈了感想和认识。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