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来绵调研老干部工作

2020-05-29 15:06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5月28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一行来绵调研督导我市老干部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绵阳市安州区老干部活动中心“董顺华调解室”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到安州区委组织部了解老干部工作系统机构设置和运行状况。丁成明一行随后看望慰问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陈竖琴,并与她亲切交谈,对她充分发挥老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在积极支持公益事业、关心关爱困难儿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赞扬,希望陈竖琴同志进一步发挥老干部作用,继续在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贡献力量。

     

     下午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绵阳市、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先后汇报了今年以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丁成明同志听完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绵阳市认真贯彻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暨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发挥老干部作用,加强老干部工作队伍建设,大力推进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老干部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丁成明同志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探索组织离退休干部助力基层治理的方式方法,引导老同志发挥好优势和作用,积极助力城乡基层治理。

丁成明同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完善老干部工作制度,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大力弘扬老同志崇高精神,深入学习宣传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事迹,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好优势和作用。要全面抓好老干部各项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更好地融入和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