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5-19 16:50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绵阳召开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9年全市老干部工作,修订完善《中共绵阳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和工作制度》。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岳勇作了重要讲话。



岳勇指出,市委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老干部、重视老干部工作。市委书记刘超专门指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全省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推动我市老干部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走在前列



岳勇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老干部工作的制度优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大力学习宣传老干部的宝贵精神和先进事迹,引导广大老同志见贤思齐,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正能量,要紧紧把握工作重点任务,发挥出老干部工作在营造政治生态、助推事业发展、加强国家治理等方面的优势,进一步服务好中心大局。

岳勇强调,近年来老干部工作职能职责得到丰富和加强,做好绵阳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坚持完善和落实好组织领导和工作推进的制度机制市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议事协调作用,各成员单位要遵照执行领导小组主要职责和工作制度,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共同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