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勇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19-10-30 09:23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1022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勇同志到市委老干部局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全体班子成员、局系统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局机关中层干部参加了座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岳勇部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是党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工作,市委老干部局务必要高度重视,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主题主线,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著,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的始终。

 

岳勇部长强调,市委老干部局主题教育工作要切实贯彻市委“抓落实,做表率”工作要求,坚持县级领导带头,扎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和对绵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结合绵阳老干部工作现状,针对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深入查找问题,特别是那些“年年找,年年改,年年在”的问题要用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下大力气整改到位,用心用情用智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坚决杜绝“学做”两张皮现象,为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