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参观活动

2019-10-17 17:05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在全国上下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绵阳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原四大班子部分老同志赴改革开放的前沿广东省参观学习,感受党的领导下新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

 

10月9日—15日,学习参观团先后从广州到珠海,从珠海到深圳,老同志们一路走、一路看,回忆当年到广东考察学习的经历、畅谈几十年的沧桑巨变。在广州,老同志们瞻仰了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了新中国的建立浴血奋斗、无畏牺牲的精神。全体共产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敬献了鲜花,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用坚定有力的誓言向党表达了无限忠诚的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在珠海,老同志们远眺宏伟的港珠澳大桥,感受伟大祖国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奋斗精神以及祖国坚持“一国两制”方针,促进香港澳门繁荣昌盛的决心。在深圳,老同志们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通过历史场景再现,感受今昔强烈对比和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参观了华为基地,感受了中华民族不畏打压,坚持自主创新、勇创世界一流的民族志气。

 

这次学习参观活动,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和思想上的关怀,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开拓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发挥优势作用,支持绵阳的改革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