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9-09-27 14:30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40周年,9月24日,由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书画研究会、市博物馆联合主办的”彩墨颂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展“在市博物馆隆重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廖世孔市政协原副主席、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赵欣等老领导出席开展仪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张伟,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党委书记何永红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开幕式

                      

长期以来,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老年艺术家们满怀对党、祖国和人民的热爱,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深厚的艺术功底,创作了大量的书画艺术作品。本次书画展,绵阳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的书画家们用181幅书法和国画作品,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老同志们通过一幅幅作品深情讴歌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和四川发生的巨大变化,颂扬党的丰功伟绩,反映了当代老年人的幸福心声,展示了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风貌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廖世孔作品

 

                                            

                                                         市政协原副主席赵欣作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