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共绵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16 15:56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9月12日,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胸戴党徽参加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局系统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在全党上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一项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教育,市委老干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航向标,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抓牢重点,练就“肯担当重执行”的本领,塑造愿作为的思想,提升能作为的能力,树立不乱为的意识三是聚焦整改效果,推动老干部工作发展。要防止拖延整改,注重时效性防止敷衍整改,注重有效性防止甩手整改,注重担当性。


会议指出,在主题教育中要防止三个问题,一是防止主题教育两张皮现象。要抓好主题教育和当前工作有效结合,“两手抓两手硬”;二是防止出现搞花架子,华而不实的现象。要确保主题教育有实在举措。三是不能出现自由行,不能脱离中央、省委、市委的主题,规定动作必须不折不扣落实。市委老干部局相关工作要围绕中央、省委、市委特别是刘超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会上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量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和指导意见。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