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19-07-31 14:44
字体:【    】 打印

7月30日,我市召开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出席会议并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2019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元方对各位老干部、老同志给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致以亲切问候。他说,今年以来,我们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经济发展稳中向好、科技城建设步伐加快、改革开放纵深推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社会民生持续改善、三大攻坚战全面推进,全市呈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元方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我们将抢抓国省政策利好的重大机遇,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秉持“求实、务实、落实”的作风,聚焦聚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城加快发展、全面深化改革、区域协同发展、保障改善民生、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工作,以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为突破口,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奋力开创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元方说,为老干部、老同志做好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关心老干部,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满怀热忱为全市广大老干部、老同志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提供贴心暖心服务,让大家放心满意、安享幸福晚年。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心支持绵阳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献计献策,使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更加切合实际、合乎民意。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