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绵阳市委老干部局系统举行庆“七•一”大会

2019-07-01 16:48
字体:【    】 打印

    628日,市委老干部局系统隆重集会,举行庆“七•一”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局长张伟,副局长李彬,局机关党委书记何永红等班子成员,老干部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职工以及在绵离退休干部党员41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富清的纪录片,市委老干部局原局长周茂龙、王建平等5名党员代表围绕“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主题作了声情并茂地演讲,刘畅等12名党员作为局系统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被通报表扬并授予荣誉证书。

    活动中,张伟副部长作讲话,他首先向受到表扬的优秀党员和参加演讲并获奖的老领导表示祝贺。张伟副部长指出,开展七一庆祝活动就是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丰功伟绩,动员局系统各党支部、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科学发展,集聚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的强大正能量。

   张伟副部长强调,面对新时代新要求,全体党员要正视不足,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思想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为老干部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张伟副部长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当前,党中央正在全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全体党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尽责履职,在融入中心大局、服务中心大局中彰显老干部工作的价值和使命,努力在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建设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