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看望慰问平武异地居住离休干部陈显荣

2019-06-17 14:39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休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准确掌握离休干部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6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等一行前往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王均乡曹庄村看望100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陈显荣。

 

 张伟一行看望慰问了离休干部陈显荣及家人,带去了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近况,并征求了他们对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离休干部陈显荣热泪盈眶地说,“故乡永远是我的根,我在那儿长大,工作生活几十年,很想念,我在这里过的好,儿孙孝顺,生活宽裕,感谢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我很幸福。”

   临行前,张伟嘱托陈显荣家人务必多费心,好好照顾老人,孝顺老人,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家乡老干部工作人员联系,不能让老干部有任何思想顾虑,竭尽全力让老人度过一个安康幸福的晚年。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