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盐亭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

2023-10-24 14:24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3日上午,盐亭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召开,县委书记何长鹰通报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重大工作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康玉波出席并讲授党课。


会上,何长鹰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所有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及其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理解支持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何长鹰说,老干部、老同志是盐亭发展的奠基者、参与者、亲历者和见证者,是盐亭的宝贵财富。

今年以来,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同志奠定的基础上,我们大力实施“三大战略”、奋进“三大目标”,大力弘扬“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拼搏实干、开拓进取,经济运行呈现恢复性增长、稳步性提升。前三季度,全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53.53亿元、增长7.9%,在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运行监测中排名第22位,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建设取得新的进展。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上下团结奋斗、勇于创新的结果,更凝聚着各位老干部、老同志智慧和力量。

何长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实现全年既定目标十分重要。

全县上下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锚定目标不放松,万众一心加油干,把主题教育作为“头等大事”,把化工园区申建作为“头等任务”,把市场主体培育作为“头等攻坚”,把争先创优作为“头等目标”,同时统筹抓好对外开放、民生保障、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奋勇争先、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何长鹰指出,工作的落实、目标的达成,需要全县上下共同努力,更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继续关心支持。

希望各位老干部、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好促进发展的参谋作用,将丰富的历史经验和干事智慧,转化为盐亭赶超跨越的强大动力,为全县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多提宝贵意见。继续发挥好优良传统的教育作用,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开展“老带新”“传帮带”活动,把党和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长期传承下去、不断发扬开来。继续发挥好维护稳定的桥梁作用,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沟通交流的“桥梁”和“纽带”,做好政策释疑解惑、群众发动引导、利益关系协调等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何长鹰表示,老干部、老同志是我们宝贵的政治资源、人才资源和社会财富。

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倍加珍惜老干部、老同志辛勤耕耘开创的基业,倍加珍惜政通人和、蓬勃向上的大好局面,始终坚持“老干部工作无小事”的原则,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尊重善待、关心关爱老干部、老同志,不断提升老干部、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相信在老干部、老同志的关怀支持下,在全县干部的真抓实干下,盐亭的明天一定更加辉煌灿烂。

老干部、老同志们衷心感谢县四套班子对老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大家的关心关爱,由衷为盐亭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感到欣慰,对盐亭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为全面建设成渝地区生态经济强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盐亭贡献“银发”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丽琴主持通报会,县委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