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安州区委书记胡斌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离退休干部

2023-06-28 15:32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6月25日,安州区委书记胡斌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离退休干部和讲党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彦操参加。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老干部郝林晓、邹隆富,老党员李纯木和困难党员王昌合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胡斌对老干部、老党员们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党委、政府各项工作。并叮嘱有关部门要继续用心用情服务好全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保护好、发挥好他们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作者:区融媒体中心 张珊 杨宸羽 审核:区委办 区委组织部 区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来源:今日安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