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游仙区委副书记罗盛军看望慰问退休老领导

2023-07-20 15:17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7月18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代理区长罗盛军看望慰问部分退休老领导,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响参加慰问。

罗盛军一行先后看望了退休老领导袁玉国、夏菊英,在老领导家中,罗盛军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

罗盛军对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区委、区政府各项工作和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领导们,要充分发挥德高望重、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务实之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慰问中,罗盛军强调,各部门要时刻把老领导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做好老领导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让老领导发挥优势、老有所为,共享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来源:游仙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