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盐亭县举办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

2023-08-08 14:22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相关要求,奋力推动全县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盐亭县举办2023年度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人共45人参加。


培训班上,市委老干部局有关科室负责人从出台《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的背景及意义、《意见》的主要内容及特点以及如何抓好《意见》的贯彻落实三个方面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专题辅导。县委党校副校长汪钦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十三个方面内容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专题讲解。


本次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前往巨龙镇胜利村、经开区及园区企业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业建设总体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身临其境感受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果。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党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悟及时传达给支部的老同志,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