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喜看新变化 共谋新发展——涪城区组织老干部开展“拼经济 搞建设”大拉练活动

2023-06-01 11:01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市委“五市战略”,助力绵阳加快建设“五中心一枢纽”,5月24日-25日,涪城区组织副县级以上退休干部开展“拼经济 搞建设”大拉练活动。区委书记邓辉,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虚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顾建,区政协主席杜正茂分别带队前往四川绵阳工业园和9个镇街交叉参观,全区20余名老干部参加大拉练活动。


大拉练聚焦建设“四个强区”和民生事业高质量发展两大主题,全方位、多角度检验发展成效。2天时间,14个点位,领导干部、退休干部、基层代表、群众代表……从城市到乡村,从产业到民生,大家既看项目,也看成效;既看特色,也看差距;既看镇街,也看村社,切实感受涪城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上项目的滚滚热潮。这是一次涪城经济社会发展的“集中检阅”,更是一次打擂台、晒成绩、大比武的全面动员。


二中金家林校区、创业黑马西部(绵阳)科创基地、城郊街道高水隐市文创商业街、工区街道七彩游园口袋公园、“湖光山色”“千鹤桑田”“蔬香绿野”三大农业主题公园、惠科光电、示润显示项目、两业融合创新产业园等点位,老干部对科创产业、先进制造、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方面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与参练人员共同探讨涪城项目推进、优化的好点子,集思广益寻突破,群策群力谋发展。



“两天下来,能感受到我们涪城奋勇争先的创劲、闯劲、干劲,所到之处,处处都是项目推进的主战场,处处都是智能科技的新足迹,处处都是涪城发展的新希望”,82岁高龄的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玉清感慨到。“从承载希望的规划蓝图到热火朝天的现实画卷,涪城发展成果成效颇丰,让人眼前一亮、为之振奋”,区政协原副主席周先忧说到。

老干部们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议、一路赞,对近年涪城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给予充分肯定。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涪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作用,为深入实施“三千工程”,加快建设“四个强区”,全面建设西部现代化强区贡献银发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