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盐亭县委组织部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

2023-06-08 16:48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盐亭县委组织部召开老干部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董明跃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单位分管领导及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管领导及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分别发言,对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结性回顾。县委组织部业务科室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建、“六好党支部”示范创建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董明跃对当前老干部工作做了分析总结,对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要进一步提高对信息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大信息报送和宣传力度,为推动盐亭老干部工作上台阶奠定基础。二是要加强工作研究。紧紧围绕中办发《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以及省市相关文件精神,认真领会各级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深入研究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特点和规律,扎实推进2023年离退休支部工作,努力提高工作的专业度、精准度,为老干部服务好。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抓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具体组织落实,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始终方向正确、行动有力、取得实效。要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以“六好党支部”创建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难点突破,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