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江油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剪活动

2023-03-17 14:41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为弘扬雷锋精神,给离退休支部书记提供更暖心、贴心的服务。近日,江油市老干部服务中心携手志愿者们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剪活动,为江油市离退休支部书记免费剪发,并邀请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测血压、量血糖等服务。

活动当天,医护人员和理发师们早早到场,摆好工具。各志愿者分工明确,医生们手法专业地进行各项指标检测,细心询问离退休支部书记们的身体情况,并根据血压、血糖测量指数给出建议。一旁区域的理发师们也各自开工,围好布、拿出工具,技艺娴熟地打理、修剪头发。

交通局退休支部书记敬顺才剪发后对志愿者们称赞不已,“老干部中心携手精剪发美业,做学雷锋志愿者服务义剪活动,为我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还给我们理发,感谢志愿者们的热心、温情服务。”

据了解,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剪活动有近10名志愿者参加,共为40余位离退休支部书记提供了既温情又实在的服务。

理发师文贵均说道,“今天很高兴参加义剪活动,为老干部免费剪发。3月也是雷锋月,参加这个活动一方面是想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据悉,此次活动不仅是雷锋精神的延续,也是江油市老干部服务中心围绕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满足老同志对安享晚年的新期待,做好服务保障的又一重要举措。接下来,江油市老干部服务中心也将根据各级老干部局长会议主要精神进一步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