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银发”聚力“植”此青绿——三台县“梓州银发”党员志愿服务队义务植树活动

2023-03-14 14:30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近日,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县老年大学组织离退休干部“梓州银发”党员志愿者在三台县北坝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推动三台县生态文明建设增绿添美。



植树现场,老党员志愿者们团结协作、干劲十足,挥锹挖坑、扶苗铲土、培土固根,各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大家在紧张而热闹的植树过程中,享受着劳动带来的快乐。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营造了绿色的浓厚氛围,还激发了离退休干部爱绿、护绿、植绿的意识和热情,作为一名离退休干部,能亲手为家乡增添一点绿色、贡献一份力量,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