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直动态

学习二十大报告 传承雷锋精神——绵阳市老科协科教文委召开专题学习报告会

2023-03-06 13:58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3月5日,在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60周年纪念日之际,绵阳市老科协科教文委员会,组织全体会员在三江园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学习报告会。市老科协理事、科教文委员会主任左世茂主持会议。

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万兴,市老科副会长兼专家委员会主任王通明,市老科协副会长兼城建交通环保委员会主任张军,市老科协副会长兼副秘书长饶志清应邀出席会议。市老科协科教文委员会近30余名会员参加会议。市老科协科教文委员会副主任梁传道,从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的五大特征是什么?中国式现代化的具体体现的十个方面:品质中国、创新中国、活力中国、畅通中国、美丽中国、共富中国、文明中国、安全中国、开放中国、奋斗中国;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保障是什么?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市老科协副会长兼城建交通环保委员会主任、省、巿关工委“五老”党史宣讲团成员张军,给大家讲了“雷锋的故事”与“雷锋精神”,并结合自身学习雷锋,带头践行雷锋精神的感人事迹,受到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市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宋万兴,高度赞扬了市老科协科教文委员会这次主题学习报告会,意义重大,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准备充分,生动活泼,开得非常成功。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入调查研究,切实抓好建言献策与工作创新;三是切实抓好协会自身建设,不断充实新会员,努力开创协会新局面;四是要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切实开展好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主题学习报告会,在张军同志倡议并亲自指挥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的歌声中结束。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