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绵阳市委老干部局与中国老年报社座谈交流

2024-03-28 14:36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近日,绵阳市委老干部局登门拜访中国老年报社,与中国老年报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国老年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徐华同志介绍了报社发展历史和近年来重要工作成果,绵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伟同志从抓好老干部政治引领和思想武装、抓实老干部特色文明实践、抓强老干部工作全媒体宣传体系建设等方面,汇报了近年来绵阳老干部工作宣传教育工作情况。

徐华指出,近年来绵阳老干部工作自觉扛牢“举旗帜、聚人心、助发展”的使命任务,不断开创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取得了良好效果。中国老年报社始终秉承“传老年之声,言老年之事,解老年之忧,做老年之友”的办报宗旨,历来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的特殊重要地位,希望绵阳老干系统进一步挖掘生动的老同志先进典型事例、总结具有绵阳特色的工作做法,为《中国老年报》提供更多优质新闻素材。

张伟对中国老年报社近年来给予绵阳老干部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老年报》是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老年报,是党和国家的新闻舆论主阵地、涉老部门学习交流平台和广大老同志陶冶情操的良师益友,兼具政治性、思想性、时效性、服务性,对于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满足离退休干部精神文化需求具有重要作用。绵阳老干系统将把《中国老年报》作为抓好老干部工作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老干部工作者采撷“他山之石”的智慧宝库,以及展示绵阳老干风采的重要窗口,积极引导老同志学报用报,着力指导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撰写、投稿,希望中国老年报社继续关注支持,为绵阳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开展助力赋能,并衷心祝愿《中国老年报》越办越好!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做好老干部工作宣传教育工作进行了探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