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绵阳市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

2022-04-18 18:10文章来源: 老干局
字体:【    】 打印

4月15日,绵阳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委领导同志对关工委工作批示及全省关工委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莫怀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步润作工作报告,副市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蒋丽英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关工委大力指导下,全市各级关工委发挥自身优势,急党政所急、想青少年所需、尽关工委所能,开展了一系列有深度的教育活动,有温度的关爱帮扶活动,有力度的自身建设活动,打造了一批具有绵阳特色、符合青少年实际的亮点工作,为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化政治引领,正确把握关工委工作方向。要发挥优势助发展,优化环境促成长,求真务实强服务,以更实举措融入中心大局,倾力推动关工委高效发展。要坚持党建引领、建强队伍、协调配合,以更大力度汇聚各方力量,全力提升关工委整体效能,切实在干出绵阳发展新天地中贡献关工委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沙正刚、文久喜、丁山,副主任姚荣东,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副主任张伟,市关工委秘书长朱槟安,市级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市关工委“五老”工作团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浏览次数: